Rovisalia【长期失联】

“只要这样一直一直写下去,就不会感到寂寞”
cn:燕南归/燕豫阳/奎若/Rovisalia
接稿:同人/梦女/oc 40-50r/k

 

【蝙绿蝙无差】Heat

SUMMARY:男友关系前提,哈尔乔丹从军团任务中回到地球,布鲁斯韦恩霸占了他的淋浴间,尽管乔丹走之前本来忘了交水电费。又名:资产差异会给情侣沟通带来堪比甲乙两队同时从两头开始修桥的对接障碍。又.又.名:如果你们两个有一方先开始说人话那么事情本可以简单得多。


笔者的话:这个故事是从“布鲁斯韦恩是哪种王八蛋”那段对话开始写起的,每当我冲凉水澡的时候,他们两个总是有办法蹦进我的脑子里,开始就随便一个什么论点进行争执,于是我怀揣着报复心理把蝙蝠侠塞进了淋浴间。希望情侣吵架可以适可而止,以及希望大家都不会有机会经历本人正在经历的热带海岛酷暑。

祝阅读愉快。


———————————正文———————————


哈尔从军团回到瞭望塔再从瞭望塔回家的流程一共不超过四十分钟,尽管如此,他还是发现公寓里的花洒已经被人占用了,如果还有任何人在发现布鲁斯韦恩在自己家洗澡这件事却把重点放在“操,那是老子的花洒”上的话。哈尔想,那些簇拥在哥谭总裁身边的名流真的有权知道,某些花花公子私底下是个会毫无眼色占用他刚出完军团任务回来的男朋友的淋浴间的社.交.障.碍。


当然,好处也显而易见,他的面前有世界上——可能是最好看的一具躯体,赤裸着的,每一根线条走向都充满了力量感,每一道伤疤都恰到好处,像一首诗歌(波利海妮娅什么时候去兼职造人了?)。哈尔认真考虑了一下扑上去直接咬住布鲁斯后颈的可行性,然后决定自己并不想牺牲杂物架和上面的瓶瓶罐罐,尽管布鲁斯肯定知道是他,不然也不会放任随便谁站在浴室门口这么久。事实上,他还挺享受他们两个人之间现在短暂分享的这种沉默,除了下面这件为他所忽略、并且过一会儿就该冒出来狠狠咬他屁股一口的注意事项:东海岸居民会在西海岸的夏日中变成一匹狂躁的马。


“看在上帝的份上,这儿的凉水都是温的。”布鲁斯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一种懊丧的低吼:“乔丹,去开空调。”


等等,他有没有重申过这个论点一百次以上——之所以蝙蝠侠不说话的时候比说话的时候更讨人喜欢,是因为他总在发号施令?


“根据常识来说,”哈尔换了个姿势,靠着门框对着布鲁斯的裸体吹口哨,学动物世界里的解说腔讲话:“蝙蝠的体感温度高达50摄氏度以上,真的吗Spooky,这里的温度可能——我不知道,刚过三十?你难道不应该感到如坠冰窖之类的吗?”


浴室里一阵沉默,可以被命名为“蝙蝠侠在计划如何谋杀绿灯侠并无痕抛尸”的那种沉默,直到布鲁斯再次开口,带着慢条斯理的咬牙切齿。


“我确信人类没法和蝙蝠上床,现在,帮我个忙,哈尔,把那该死的空调开了。”


哈尔大笑起来,为蝙蝠侠的古怪幽默感乐不可支,他转悠到客厅,果然看到了沙发上丢着的空调遥控器。打开空调后公寓的温度很快就降了下来,主机在阳台外嗡嗡作响,为碳排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一切正常,除了一件事。


“稍——等一下,”哈尔打量手里空调遥控器的方式就像在看一根魔杖;“我相当确定上次离开地球之前没有做后勤工作,所以别告诉我供电公司会大发慈悲允许我这种信誉飘红的人赊账。”


“我缴费了。”


布鲁斯闭着眼摸索到了沐浴露瓶子,开始和满手泡沫斗争。


“你什么?”


“我说我来了你家,发现花洒和空调全线罢工 所以发了条信息叫提姆缴费——没交多少。”


哈尔站直了身子,紧盯着布鲁斯,尽管正在洗澡的人可能意会不到这种紧盯。


“我很好奇你关于没多少的取值范围。”


“通常这是指上万美元,我在你和我的取值范围之间折中了一下,一千。”


哈尔皱了皱眉,当谈话进行到这里时,往往就意味着它要向尖酸刻薄一路下滑了。


“我记得我警告过你,蝙蝠,别拿*总裁和他的小白脸*这一套用在我身上,因为事实上,我的生活开支,我,的,和你连屁大点儿的关系都没有,在这上面投资还不如去多买两本——或者两吨育儿指南,我打赌那才是你缺的东西。”


布鲁斯转头看了哈尔一眼,用一种介于蝙蝠侠的评估和布鲁斯韦恩的调侃之间的眼神,在他们在一起之后,他是不是远比以前更难被激怒了?


“如果你一定这么在意的话,那一千美元其实只供给这里的空调费和水费,因为我用到它们的时候更多。而且,它远不到韦恩庄园一个月水电开销的十分之一。”


哈尔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若有所思地看着布鲁斯:“你知道你现在听起来就像个在钱堆上长大的王八蛋对吧。”


“不,因为实际上,我听起来更像个在美国中纬度东海岸长大的王八蛋,”布鲁斯抬手关掉了花洒,水珠顺着他的脊背线条滚落,哈尔站在浴室门口深吸了一口气,而沐浴露的柠檬香味甚至都能让他感到浑身发烫,狗娘养的,那可能正是布鲁斯想要达到的效果:“并且这个王八蛋发誓在阳光能照进他男朋友公寓窗户的每一天里,只要不给他提供充足的冷气和凉水澡,他就不会和一个人体暖炉接触,无论是接吻那部分还是做爱那部分。”


“哦,你才舍不得那么干呢。”


哈尔发出那种明亮低沉、如同阳光冲刷过肌肤的笑声,和刚刚针锋相对的态度相去甚远。因为不,他刚刚在为了什么荒谬的原因生气啊,这件事跟怜悯或者慈善一点关系都没有,只不过是关于他男朋友的养尊处优和对他的关心方式是从资本主义金字塔另一层出发的小小问题罢了。他伸手扯住布鲁斯的胳膊,西海岸日落要比哥谭晚三个小时,他们倒在床上时,夕阳和窗口几乎齐平,暖橙色的光投在哈尔的右侧脸上,打出薄薄的一层光晕。布鲁斯眯着眼看他,思考这一个多月的太空辐射是不是让哈尔稍微晒黑了一点,但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转移到了那双近乎温柔的棕眼睛上,还有湿漉漉的头发和洗发水的味道,显然有些人也刚刚在瞭望塔上冲了凉。然后他们开始接吻,缓慢地,交换着每一丝空气,当这个吻结束后,房间已经变得太热,让人难以容忍。但这次没有急不可耐的掠夺和啃咬,他们以慵懒的互相磨蹭作为开头,慵懒,就是这个词,虽然它来路不明但是……布鲁斯深深地呼吸,想到,非常陌生,非常精确。


“就是你得知道,”他咕哝了一句:“我需要赶回去夜巡。”


“我会让你的自制力尽力而为的,美人。”哈尔毫无诚意地保证着,再次低下头吻他。


-FIN-

  141 5
评论(5)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visalia【长期失联】 | Powered by LOFTER